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如何交易才安全?

倫敦金如何交易才安全?

倫敦金如何交易才安全?倫敦金髮展到今天,越來越多投資者已經認識到投資倫敦金便利、高收益的優點。但隨著投資倫敦金的大軍不斷壯大,也有不少人反映碰上了黑平台、投資被騙等問題。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倫敦金如何交易才安全?

倫敦金市場有句金科玉律:不管你是用什麼交易策略、投資方案,保不住本金,一切白搭。其實不單是倫敦金,任何投資行為,都是以保證資金絕對安全為大前提的,這就要求我們投資倫敦金時,必須在穩定可靠的交易環境中進行操作:

1、選正規香港平台,保障資金安全

由於目前中國大陸是不允許交易倫敦金的,只有中國香港地區,可以在當地政府、證監等機構的監督下合法進行倫敦金交易。所以投資者如果碰到自稱國內倫敦金交易平台,或者在相關政府機構官網上查不到任何經營資格的,多數都是黑平台。

之所以要選正規的香港平台進行交易,是因為這些平台品質過關,經營過程中受監管,能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比如總部設立在香港的大田環球,就是一家正規的香港倫敦金交易平台,為投資者提供一個安全交易環境,大家也可以在相關政府官網查到它的經營資格等證明。

2、用正版MT4軟體,保障個人資訊安全

進行倫敦金交易,交易軟體也是我們必須用到的工具。通常,像大田環球這樣正規的倫敦金投資公司,平台都會提供正版MT4交易軟體,不僅交易、分析功能強大,操作起來也流暢無卡頓,還具備優秀的保密性能,能隱藏投資者的IP,投資者的個人資訊和交易資訊也會通過128位高密鑰保密技術進行加密。

而一般黑平台提供的交易軟體,不僅操作起來不順暢,黑平台還會在後臺人為操縱,盜取交易者資訊甚至控制交易行為,榨取我們的投資資金!

3、用限價平台交易,保障交易安全

在倫敦金市場進行投資,如何防範市場滑點等風險帶來虧損,也是我們保護自己資金安全的一大學問。通常的話,分析師會建議投資者們像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平台,因為這類平台承諾無滑點風險,嚴格按投資者設置的止盈、止損執行交易,能避免投資者蒙受不必要虧損。

所以,倫敦金如何交易才安全,主要還是要求大家找一家正規的香港限價交易平台,並使用正規MT4交易軟體投資。同時,也要查詢平台的正規經營資質,保障自己的本金安全。如果你想瞭解更多大田環球平台的資料,也可以到官網或致電客服諮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