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麽樣?現在還值得投資嗎?

倫敦金怎麽樣?現在還值得投資嗎?

倫敦金怎麽樣?現在還值得投資嗎?倫敦金作為一種新興投資方式,從國外流入國內已經好幾年了,不少投資者也從市場中撈到了錢。當然,也有不少人現在還在觀望,對倫敦金市場存疑。那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倫敦金怎麽樣?現在還值得投資嗎?

首先說結論,現在的倫敦金市場,由于它獨特的交易制度方式,還是讓它保持著有高收益、盈利機會多的優勢,值得期望財産增值的投資者進場盈利:

1、保證金交易降低投資門檻

不同于實金、紙黃金買賣,倫敦金交易1手只需支付1000美元保證金,而不用按金價全額付款,大大降低了對投資者的本金要求,讓小資金用戶也能進場投資。當然,如果你覺得做1手黃金交易還是太多了,也可以嘗試在大田環球的迷你賬戶上交易,最低可交易0.01手黃金,我們用30美元就能開戶交易了。所以倫敦金怎麽樣?其實投資門檻是很適合衆多資金不多的投資者的。

2、100倍杠杆放大收益

倫敦金交易含有100倍杠杆,能很好地放大我們的盈利收益,比如金價上漲1美元,做1手多單就能盈利100美元。而且,每天倫敦金價格波動可達10美元以上的漲跌幅,假設我們拿1000美元做多1手倫敦金,日內金價上漲10美元,也就意味著盈利1000美元,收益率達到了100%!所以倫敦金怎麽樣?看這收益率相信大家已經有了答案。

3、T+0交易、雙向交易創造盈利機會

倫敦金獨有的“T+0”、雙向交易機制,是倫敦金交易靈活的根本原因。所謂“T+0”,也就是只當天買倫敦金當天就能賣,並且沒有交易限制,方便我們很好地抓住一天裏市場多次短期趨勢,款速進場盈利後平倉離場。而雙向交易,就是我們既能買漲倫敦金,也能買跌倫敦金,只要對市場趨勢判斷正確,不管金價是漲是跌都能做單獲利,盈利機會翻倍。所以關于倫敦金怎麽樣,其實它的獲利機會、交易靈活性都很強。

所以總的看下來,倫敦金怎麽樣?現在值得投資嗎?其實答案是肯定的,倫敦金本身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杠杆交易以及“T+0”、雙向交易模式,都決定了它的高收益、盈利空間大等特點。假如你對倫敦金交易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查看相關教學資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