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開戶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什麽?

倫敦金交易開戶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什麽?

倫敦金交易開戶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什麽?近年來,越來越多投資者意識到投資倫敦金的好處,都紛紛開起了交易賬戶投資倫敦金。但當中有一些朋友,由于在開戶時不注意、不小心,往往就容易掉入投資誤區甚至是陷阱。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倫敦金交易開戶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什麽?

1、平台是否正規

通常開戶的第一步,首先就要注意自己選擇的平台是否正規合法。因為只有在正規平台交易,我們的交易行為、維權權利才會有保障。像國內大陸不少打著能做倫敦金交易的平台,大多數都被證實是騙取投資者資金的黑平台。所以我們要做倫敦金,國內投資者最好的選擇應該是香港地區平台,一是因為香港倫敦金市場成熟,交易環境安全有保障,二是因為香港離我們比較近,我們可以隨時到公司實地考察。

2、留意有沒有不良條款

一些黑平台在設定用戶協議時,會可以在上面加一些苛刻的出入金條件,延誤投資者交易時機從中謀取利益。所以為了確保自己的資金安全和交易自由,投資者在簽署用戶協議時,一定要仔細看清上面的條款,仔細觀察有沒存在不良條款。像大田環球這樣的正規平台,投資者不管是出金還是入金都很快捷,過程中也不會産生延誤、高額手續費等問題,投資者可以放心選擇。

3、修改原始密碼

通常我們填好倫敦金交易開戶資料後,平台就會發來郵件或短信告訴你賬戶的賬號、原始密碼是多少。通常投資者初次登錄交易賬號後,第一時間最好先修改原始密碼,以免發生郵件裏的密碼泄露,或者自己一時忘記原始密碼是多少,這對自己賬戶上的資金還是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的。

所以,倫敦金交易開戶過程中,我們要注意什麽?一般要注意平台的正規性,留意開戶時用戶協議裏有沒有限制出入金的不良條款,最後開戶成功後首次登錄最好先修改原始密碼以防泄露。如果你在開戶時還遇到什麽困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人工客服詳細咨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