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獲利更穩定?

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獲利更穩定?

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獲利更穩定?很多投資者轉戰倫敦金市場,一般就是看中倫敦金市場交易靈活,短期盈利效率高兩大特點,希望在黃金市場中短期實現財富增值。但如果新手不了解倫敦金短線操作方法,反而會適得其反頻頻虧損。那麽,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獲利更穩定?大田環球今天就給大家講講:

1、及時關注國際消息

其實倫敦金的短線盈利機會,往往跟國際上發生的政局動蕩、戰爭、經濟體系變動有著莫大的關系。在國際消息衝擊下,倫敦金會根據事件利好或利空的性質,發生短期的強勢單邊漲、跌趨勢,我們可以順著這樣的市場大勢機會,在適合的價位進場做多或做空穩定盈利。

所以說到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首先就要求我們及時關注國際新聞大事,掌握第一手國際重磅資訊,並分析出事件對倫敦金市場的走勢、漲跌力度的影響,才能在倫敦金大勢來臨前及時預判,找到合適的價位進場賺取短期市場差價帶來的利潤。

2、嚴格止損

雖說我們可以通過短線操作在倫敦金交易上賺快錢,但即使在短期的投資周期中,倫敦金市場也有可能會因為新的國際重磅消息,而發生與投資者的預判完全相反的走勢,導致單子轉盈為虧。

所以說到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資深的投資者往往會在交易前,就嚴格設置好止損價位,把可能出現的虧損降低到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這樣即使面臨市場突變,也能及時止損平倉,保障資金安全。當然,我們最好要找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更能得到無滑點承諾,最大程度地規避交易滑點對我們的影響。

3、輕倉操作

很多新手投資者,會抱著賭徒心態去看待倫敦金怎麽操作短期,往往做起短線來就是重拳出擊,動不動就滿倉操作。雖然滿倉操作能産生巨額利潤,但相反在自己判斷失誤的情況下也會帶來巨額虧損。而且在倫敦金交易杠杆放大下,輕倉操作本來也能産生可觀利潤,我們沒必要為了多賺錢而冒過大的投資風險。

正常來說,我們建議投資者最好每單交易都輕倉操作,建倉量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30%,避免在遇到突發行情時全盤皆輸,虧損過多本金而沒了翻身的資本。

以上就是倫敦金怎麽操作短線獲利更穩定的解答。一般我們要在倫敦金市場中穩步盈利,就要時刻關注國際時事抓住盈利機會,並且在每單交易中,嚴格設置好止損,保證輕倉操作,才能最大程度規避投資風險,實現穩定盈利。如果你有更多關于倫敦金投資的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詢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