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內,需要隨時盯著大盤嗎?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內,需要隨時盯著大盤嗎?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內,需要隨時盯著大盤嗎?很多投資者選擇做黃金投資,大多時候都是看中黃金投資的短期收益率高、風險可控、交易方式靈活等優點。但可能初次做現貨黃金的一些新手,由于對市場的不熟悉,可能會擔心自己的交易出問題,整天24小時盯著市場行情。那麽在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內,需要隨時盯著大盤嗎?今天大田環球就來給大家解答一下:

1、做黃金投資無需整天盯著大盤

雖然現貨黃金開盤時間,由于要照顧全球地區盤面、時差的不同,而采用了24小時交易全天交易、T+0交易以及雙向交易等靈活的交易制度。但實際上,黃金市場最好的盈利時機,一般是在重磅國際消息發布、貨幣政策調整後,市場出現單邊強勢行情的那段短時間內,我們只要對行情預判正確,抓住趨勢進場順勢做單就能穩步賺錢,沒必要把自己的精力,耗費在24小時盯著大盤上。

所以我們做黃金投資時,更多應該把精力集中在關注國際新聞、政局變動上,提前做好對市場的預判分析,有針對性地看著大盤變動而做出投資選擇,而不是一味地死盯著大盤,耗費時間精力做無用功。

2、什麽時候我們要關注大盤?

對于國內投資者而言,最適合關注的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段,通常是在每天晚間的8點到12點。在這段時間內,剛好是美市早盤跟歐盤下午盤重合開啓的時間段,一般來說在這段時間內,黃金金價會受到最新的國際消息影響,而産生短期內不可逆的強勢單邊行情波動,這當然也是黃金投資者的最佳盈利機會。而且晚上8-12點,恰巧是國內上班族的下班業余時間,也方便我們吃完飯、洗完澡後,利用這業余的幾小時,集中精力地去分析市場態勢抓住短期盈利機會賺錢。

不過由于這段時間內現貨黃金市場的波動很大,所以我們在交易時,最好選擇像大田環球這類限價交易平台來執行投資操作。一是因為限價交易能確保我們單子的止盈、止損順利執行,讓我們每一步投資計劃都能準確落實;二是限價交易還可以避免交易滑點風險的産生,提高交易穩定性,規避不必要的虧損。

綜上,現貨黃金開盤時間內,需要隨時盯著大盤嗎?其實我們只要隨時關注國際新聞消息,就無須耗費精力整天盯著大盤,只要在市場出現單邊行情時集中精力分析投資就行了。而對一般國內投資者來說,最佳的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段,一般是在晚上8-12點。這段時間通常是日內黃金價格波動最劇烈的時候,也是投資者最佳的盈利時機。不過進行交易前,我們一定要嚴格落實止盈止損,最好找一家限價交易平台來確保自己的投資計劃準確執行,規避滑點風險。當然,如果你對現貨黃金投資仍有不了解的地方,平時也可以上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查詢相關教學資訊內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