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更能省時省力?

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更能省時省力?

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更能省時省力?現在隨著黃金理財投資在國內越來越流行,越來越多的投資者也認識到炒現貨黃金帶來的可觀收益以及穩定性。但說到黃金外盤怎麽開戶,可能一些新手投資者由于對現貨黃金市場的不熟悉,會害怕炒黃金開戶很繁瑣。今天,大田環球就教一下大家: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更能省時省力?

1、黃金外盤可以在網上開戶

雖然很多投資者對炒黃金的印象,還停留在銀行、金鋪買黃金飾品、金磚等傳統手段,但實際上經過互聯網多年的發展,我們已經能在互聯網上進行黃金賬戶開戶和電子盤交易了。而且利用網絡開戶炒黃金,還能幫助我們免去跑去銀行、交易所開戶的麻煩,省下不少時間精力,我們只要在香港正規的現貨黃金平台官網上,就能找到注冊入口按提示進行開戶。

大田環球平台為例,我們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我們只要事先準備好相關的個人資料信息(如身份證號碼、聯系電話等),以及用于作為黃金投資賬戶資金管理的銀行卡,還有一筆賬戶激活資金,就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的平台上申請注冊賬戶。我們只需按系統提示,填好申請表內的姓名、電話、銀行卡號等所需資料,等系統核實完成後就會以短信、郵件等形式發來賬號和初始密碼,我們在大田環球平台提供的mt4軟件上登錄賬號,修改初始密碼後再按提示注入激活資金,就能夠開始進行交易了。要注意的是,這個過程中正規平台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賬戶激活資金也會作為投資資金發到你的賬戶上,大家在開戶時一定要注意這點。

2、黃金外盤開戶安全嗎?

說完黃金外盤怎麽開戶,也許會有投資者擔心在網上注冊賬戶炒黃金的安全性,關于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只要我們在正規的香港平台上進行投資,任何交易行為都會在安全的交易環境中進行,並且有健全的法律、法規保障。這是因為香港是一個老牌的國際金融中心,像黃金電子盤這種交易方式在當地已經流行十分久了,市場體系十分成熟而且有證監等政府部門監管,我們在正規香港平台上進行網上炒黃金,自然也跟買賣實物黃金一樣有安全保障。

總的來說,黃金外盤怎麽開戶,更能省時省力?我們進行黃金外盤開戶,通過網絡開戶進行黃金電子盤交易,是一種省時省力的開戶方式,我們只需準備相關資料以及銀行卡、賬戶激活資金,就能在大田環球平台官網上輕松進行賬戶注冊。另外,在網上注冊賬戶炒黃金同樣會得到香港當地、香港正規交易平台的安全保障,投資者可以擁有一個絕對安全放心的交易環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