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才能客觀分析市場?

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才能客觀分析市場?

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才能客觀分析市場?對于投資新手來說,估計在平台課堂學習倫敦金交易技巧、操作流程時,都會聽過我們要在倫敦金市場上獲利,首先就要做好倫敦金的技術面分析。而很多時候,倫敦金的技術面分析資料,都來自于平台提供的正規交易軟件,所以學會運用交易軟件上的數據,間接就影響我們的做單正確性。那麽,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才能客觀分析市場?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上一課:

1、善用MT4軟件上的行情圖

我們在投資平台提供的交易軟件中,除了能看到實時顯示的倫敦金市場報價,還能在上面調出不同時段的行情圖信息,通過觀察對比曆史行情找出市場走勢規律。比如我們在大田環球提供的MT4交易軟件上,就能在界面上簡單調出15分鍾、30分鍾、4小時、日線、月線圖等各種不同時間段的K線圖,根據自己的做單習慣和投資需求選擇適合的趨勢圖進行分析解剖,準確預判出市場下一個階段的趨勢。

比如,像一些擅長抓市場短期強勢趨勢做短線單的朋友,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呢?我們在大田環球MT4軟件上查看K線圖時,可以多花精力觀察15分鍾、30分鍾、1小時圖等短期K線圖,這對大家進行短期市場行情的預測會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2、善用MT4軟件上的技術指標

除了行情圖外,我們在MT4軟件上還能調出像MACD趨向指標、BRAR能量指標等相關技術指標,輔助自己找到適合的進出場點位、理想價位等,更加客觀直接地倫敦金市場行情進行分析。值得一提的是,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能更好地觀察技術指標?我們可以把不同的技術指標在行情圖上疊加顯示,這樣做起行情分析來就會更為直觀,也方便自己更好地理解市場漲跌力度。

總的來說,倫敦金怎麽操作交易軟件,才能客觀分析市場?我們在倫敦金MT4交易軟件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習慣和需求,調出多種不同時段的K線圖有針對性地進行分析,讀出市場行情的變化趨勢。另外,我們還能調出多種技術分析指標,有效找出合適的進出場點位,分析市場的漲跌幅力度,同時還能降技術指標在行情圖上疊加顯示,方便自己更為直觀地進行技術分析。如果大家在MT4軟件操作上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找相關教學文章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