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現貨黃金因為杠杆機制帶來的低門檻高收益特點,吸引了眾多投資者的參與,加上T+0模式、雙向交易等特點帶來了靈活的投資方式,但如果沒有適合的交易技巧,帶來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那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呢?

1、懂得順勢交易,擴大收益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掌握市場趨勢,由於現貨黃金是國際產品,又用美元計價,所以市場趨勢和美元市場動向、國際避險情緒,重要經濟資料都有關係,比如和美元是負相關關係,避險情緒高漲,一般情況下則黃金上漲,投資者可以通過大田環球知識課堂瞭解最新的行情趨勢,適當跟隨大勢操作,增加投資收益。

2、提高風險意識,減少虧損

要保住最大的現貨黃金收益,最關鍵的還是要提高風險管控意識,即使行情出現預期外波動,也能在最短時間內控制自己的損失,投資者要根據自身情況設置好止損範圍,在設置好後就不要隨便更改止損範圍,可以通過大田環球限價平臺設置止損,避免滑點風險,確保交易操作的有效進行。

3、不斷提高自身交易水準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能持續盈利呢?投資者自身的交易水準還需要不斷地提高,才能持續抓住盈利機會,在每次交易結束後都要進行複盤,總結自己地不足和可取的地方,同時也可以學習分析師的交易思路,不斷提高自己的交易水準,為日後盈利打下扎實基礎。

現貨黃金怎麼做才容易盈利?先要掌握市場的趨勢走向,適當順勢擴大盈利,但有盈利自然有虧損的風險,根據自身情況設置止損範圍,避免損失擴大,同時不斷提高自己的交易水準,日後獨立面對市場也有更多的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