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是什麽?跟其他投資産品差別在哪?

倫敦金是什麽?跟其他投資産品差別在哪?

倫敦金是什麽?跟其他投資産品差別在哪?隨著最近全球疫情的蔓延,越來越多的投資者也將投資重點放到了倫敦金理財上,希望能通過倫敦金投資讓自己的資産在這段經濟危機時間裏得到避險保值。但很多初次接觸倫敦金的朋友,往往連倫敦金是什麽,跟其他投資産品差別在哪都不知道。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系統給大家講下:

1、倫敦金是什麽?

其實關于倫敦金是什麽,它是一種國際性的黃金投資産品,通常以美元計價並含有交易杠杆,由于它最早起源于倫敦,所以就以“倫敦金”命名了。當然了,因為倫敦金主要以投資黃金為主,屬于避險性的貴金屬投資,所以産品本身除了價值高,還特別容易受國際消息影響出現巨額波動,盈利空間十分巨大,尤其在交易杠杆的作用下,更是具備門檻低、收益高兩大特點,是普通大衆投資者做理財的理想産品。

2、倫敦金跟其他産品有什麽差別?

而要進一步了解倫敦金是什麽,我們可以從倫敦金的産品優勢來看,通過跟其他産品比較後就能得出答案:

①交易時間更加自由

倫敦金由于是全球性的國際市場,為了照顧不同時區的投資者作息,就開設了24小時交易的巨大優勢,由亞歐美三個盤面輪流交替運行,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分配投資時間,更加靈活地安排投資計劃。如果換成固定交易時間的投資産品,就可能會跟投資者的日常作息有衝突,做但是也難免會發生阻礙。

②資金利用率高

倫敦金由于包含交易杠杆,往往在高杠杆比例下,我們在大田環球等交易平台上,可以用小比例的資金買到數十甚至數百倍比例的倫敦金進場,而且盈利也會按比例放大。這對投資者來說不僅降低了交易門檻,還提高了資金利用率,盈利機會和空間也變得更大。而一些不含杠杆的交易産品,做起投資來不僅成本高,市場波動也會因為高成本而導致盈利不明顯,投資者很難在短期看到收益。

③交易更靈活

倫敦金是T+0交易模式,可以隨時進場離場,投資操作顯得更加靈活,當市場出現較大波動時,投資者可隨時執行交易操作來規避投資風險或者抓住盈利機會。若是采用T+1模式的産品,當市場出現風險時,投資者只能被動接受,靈活性大打折扣,甚至增加更多損失。

總的來說,倫敦金是什麽?其實倫敦金是一種具備先進交易制度的現貨黃金理財産品,具備靈活的交易時間、交易自由度和高比例杠杆,是更適合普通大衆選擇的投資産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于倫敦金的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