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

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

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現在做倫敦金投資,很多人都知道要根據國際基本面分析,預判金價走勢才能順勢獲利。可如果我們不了解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那往往在基本面分析上也無從下手,更不用說準確讀出行情盈利了。那麽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貨幣政策

由于倫敦金是以“美元/盎司”來計價的,所以一些影響美元狀態的貨幣政策,間接也會影響到倫敦金行情的漲跌。比如美聯儲利率下調,就容易加大通貨膨脹率使美元下跌,造成倫敦金價格上漲;反之,如果美聯儲上調利率則對美元有利,使得倫敦金承壓下跌。

2、非農數據

美國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發布的非農數據,能有效反映近期美國制造業、服務業等經濟的好壞情況。通常非農數據樂觀,就證明美國就業市場正健康發展,就業率上升也代表經濟繁榮景氣,這樣就會降溫市場避險情緒,使得倫敦金行情隨著美元上漲而下跌。反過來說,如果非農數據比市場預期差,就代表美國經濟前景欠佳,人們會更樂意轉投倫敦金避險,短期內也會刺激金價上漲。

3、國際政治局勢

由于倫敦金是全球性市場,行情漲跌跟市場避險情緒有莫大關聯,一旦國際上發生動亂、政局變動等事件,都會刺激人們在投資者市場上的避險意識,促使金價在短期內急速上漲。所以,我們平時可以借用大田環球環境學院,在每日金聞、黃金熱點中了解最新的國際時事資訊,第一時間根據事件性質,快速預測短期行情的走勢,找出正確投資方向。

以上就是關于倫敦金行情容易受哪些因素影響的解答,總的來說,倫敦金行情主要跟貨幣政策、非農數據、國際政治局勢相關性較大,投資者一定要掌握好實時的國際基本面信息,才能找對投資目標,順著市場大勢盈利哦!當然,日常投資者沒時間做市場基本面分析,也可以關注大田環球官網,在專欄中快速了解市場行情全貌,獲取投資建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