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學習時,有哪些技巧一定要在交易中謹記?

倫敦金學習時,有哪些技巧一定要在交易中謹記?

倫敦金學習時,有哪些技巧一定要在交易中謹記?目前在投資市場上,倫敦金由于包含有高比例交易杠杆,可以讓投資者在小額資金投入時,仍能産生可觀的利潤收益,所以近年來一直是大衆喜愛的增值財富投資方式。不過投資者在進行真實投資前,都需要系統學習倫敦金的相關操作方法、投資術語等基礎知識。那麽在倫敦金學習時,有哪些技巧一定要在交易中謹記?今天大田環球就重點講兩個:

1、輕倉操作

開篇提到,倫敦金本身含有高比例交易杠杆,可以在交易中放大我們的整體收益,提高獲利效果,但同時高收益也意味著高風險,交易杠杆在投資中也會同樣放大虧損風險,一旦投資者對行情預判出錯,一樣會給自己帶來巨額虧損!

所以在倫敦金學習時,資深投資者都會反複強調輕倉操作,即建議投資者每次交易最好將持倉量控制在賬戶總額的30%以下,盡量避免因為持重倉時遇上逆勢行情,而給自己帶來爆倉風險。同時,輕倉交易也有助于我們調節投資心態,可以更為理智地看待市場,對行情走勢的方向也會看的更透徹,一定程度上提高做單準確性!

2、交易嚴格限價止損

當然,除了輕倉操作外,為了確保投資者在發生虧損時能第一時間離場,倫敦金學習中大田環球的專業人士同樣會提醒投資者每次交易前,一定要根據自身資金情況,預設一個可承受的虧損價位,這樣即使我們碰上市場行情突變反轉,系統也能第一時間自動幫我們平倉,不會因反應不及時而導致嚴重虧損。

但是,目前市價平台在面臨倫敦金行情報價斷層時,容易引發交易滑點現象導致止損無效,所以我們最好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平台進行操作,才能在任何時候都確保止損的有效落實,規避交易滑點對投資的幹擾。

總的來說,其實在倫敦金學習中,輕倉操作、限價交易嚴格止損都是十分實用的投資技巧,可以幫助我們在市場中有效降低虧損風險,變相提高盈利收益效果,大家在實金交易時也萬萬不能忘記這兩大做單法則。當然了,如果你想學習更多倫敦金投資知識,目前還能登錄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在黃金學院欄目中找到你想了解的相關信息並系統學習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