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獲利?

如何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獲利?

如何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獲利?在倫敦金市場上是不缺乏盈利機會的,但往往很多時候,因為投資者沒有正確利用市場交易規則做單,所以即使碰上市場大行情卻仍然無法高效賺錢。那麽投資者在市場中,該如何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做單,快速提高自己的盈利效率?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下:

1、利用雙向交易順勢做單

倫敦金交易規則中,比起其他傳統投資最大優勢就在于它能雙向交易。投資者利用雙向交易的規則,就能在倫敦金單邊市場大行情出現時,順勢選擇買入做多或賣出做空,只要對市場走向判斷正確,不管金價漲跌都有機會賺錢。

2、利用T+0交易機制抓準市場機會

T+0交易,是倫敦金交易規則靈活性的最好體現,它允許我們當天建倉當天就能平倉,一天中沒有交易次數限制。這也意味著,投資者隨時都能在市場大行情到來時,找準理想的進出場點位後順勢短線交易快速收獲利潤,更為靈活地把握盈利時機。

3、利用交易杠杆提高收益效率

投資者進場炒倫敦金,按倫敦金交易規則中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是無需全額拿出款項做單的,因為倫敦金本身含有高比例交易杠杆,我們在交易中只要合理運用杠杆,不但能在大田環球平台上最低以30美元開通迷你賬戶做單,而且還能將投資收益有效放大,以小額資金也能滾動巨大利潤。

所以總體而言,我們如何如何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才能高效盈利?投資者需要充分了解倫敦金交易規則中的雙向交易、T+0交易、交易杠杆制度的長處,並充分發揮其作用才能有效提高自己的做單效率,更好地抓住市場機會賺錢。當然,倫敦金市場也有風險,投資者在交易中最好利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嚴格止損,才能有效避免交易滑點的幹擾,提高風控能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