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

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

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我們要進入黃金市場上盈利做單,自然先要在黃金平台上開戶,才能通過網絡進入黃金市場投資。不過網上貴金屬平台衆多,服務質量也參差不齊,如果投資者缺乏經驗,就很難辨識平台的正規性,容易被不良平台損害投資利益。那麽到底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清楚:

1、香港地區黃金平台更好

由于目前國內現貨黃金市場起步慢,發展速度滯後,所以也沒有成熟完善的法律法規,去保護我們投資現貨黃金的做單行為。所以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目前國內投資者要炒現貨黃金,最好到香港地區的投資平台開戶,做單環境的安全性會高上不少。

因為香港是老牌國際金融中心,其現貨黃金市場經過多年發展,已經趨向正規成熟,擁有健全法律體系和監管機構,保障投資者每次做單行為。此外,如果投資者實在不放心的話,還可以隨時到香港地區的投資平台所在地實地考察,以進一步確認平台的經營資質。

2、限價平台更高

現貨黃金由于包含高比例杠杆,黃金市場價格即使波動1美元,其收益也會被放大數十甚至上百倍。不過,投資杠杆在放大收益的同時,也同樣會放大虧損,所以為了降低市場風險,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目前市場上的限價平台就是比較理想的選項。

這主要源于限價平台的投資穩定性強,不管市場上出現何種價格波動,限價平台均能準確地按預設止損價位執行平倉,有效規避了滑點風險對投資的幹擾,提高投資盈虧的可控性。即使市場行情走向跟投資者預測方向背離,限價平台也可以在虧損發生時,第一時間以最低損失逃離市場風險,保住賬戶資金。

所以總的來講,炒國際黃金在哪裏開戶更好?為了提高投資環境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大田環球建議大家一定要從平台注冊地、投資方式入手,重點考慮正規的限價無滑點香港平台,對我們日後順利安全地做單可是大有裨益的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