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些炒黃金的簡單方法,能快速提高盈利?

哪些炒黃金的簡單方法,能快速提高盈利?

哪些炒黃金的簡單方法,能快速提高盈利?在黃金市場上,經常會有這樣的景象:明明大家都在投資黃金,但A卻經常能把握市場行情機會賺得盆滿缽滿,反觀B始終盈虧參半,到頭來到手的錢也不多。其實,造成這種差異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部分投資者不懂炒黃金的簡單方法,才會讓投資的準確性降低,虧損變多。那麽到底哪些炒黃金的簡單方法,能快速提高盈利?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3個實用技巧:

1、關注基本面消息

說到炒黃金的簡單方法,關注基本面消息,是一個較為基礎的金價行情判斷方法。因為金價的走向,往往跟國際政治因素、經濟狀態密不可分,像美國11月大選、英國脫歐、美央行決議等重要消息,常會引起金價的大漲大跌。所以,新手若想快速提高對行情預判的準確性,日常就需要多關注此類國際基本面消息,並學會根據事件性質解讀金價變化的走勢!

2、嚴格止損

雖然虧損是每個投資者都不願看到的結果,不過在炒黃金過程中,我們難免都需要面臨市場風險,所以此時投資者能否最大程度減少風險帶來的損失,也是穩定盈利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來說炒黃金的簡單方法,就是在買賣前,先運用大田環球這類限價無滑點平台嚴格止損,將風險控制在承受範圍內,一旦價格觸及止損線,我們就該堅決割肉離場,減少本金損失

3、技術指標分析

金價的運行規律,我們往往能在投資軟件提供的技術指標上看出,若然新手學會運用MT4軟件豐富的技術指標進行市場分析,就能輕松掌握炒黃金的簡單方法。所以在進行買賣前,我們必須學習如何通過均線、MACD等關鍵指標,找出合適的進出場點位,最大化盈利效果。

以上,就是關于炒黃金的簡單方法介紹。其實,新手想要有效提高炒黃金的盈利效率,除了要結合基本面、技術面分析外,也不要忘記在每次投資中事先評估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並利用大田平台限價交易功能嚴格止損,才能有效抵禦市場風險,穩步實現賺錢目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