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怎麽算?

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怎麽算?

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怎麽算?目前全球因疫情、大國政局動蕩的影響,已經有很多投資者開始轉向炒黃金尋求避險保值了,像現貨黃金這種本身就具備高價值的理財産品,自然也是當前市場中炙手可熱的投資選擇。不過,可能有的投資者因為不熟悉黃金市場的制度,所以並不知道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那到底炒黃金盈利效率如何?怎麽計算?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炒黃金盈利效率高嗎?

說到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我們就需要先了解一下炒黃金的保證金投資模式。一般來說,現貨黃金交易都含有投資杠杆,可以允許我們投入少量保證金,來達到全額買賣的盈利效果,所以其投資的資金門檻相對較低,盈利收益的效率也比較高。舉個例子,我們目前最低可以30美元的資金注冊迷你賬戶,就能入市進行黃金投資買賣,即使資金量不多的投資者,也有機會進場“以小博大”,收獲可觀收益。

2、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

了解了炒黃金的保證金制度後,下面我們就來算算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以大田環球的標準賬戶為例,目前我們每買賣1手現貨黃金,就需拿出1000美元保證金,如果投資者A在1890美元/盎司的價位買入1手現貨黃金,當日金價收市前報價1900美元/盎司的話,那麽投資者A當日就能獲得1000美元的收益,盈利效率高達100%。

而且黃金現貨的價格,在日內容易受重磅國際消息影響而産生數十甚至上百美元的波動,只要投資者正確抓住大行情時機,實際的盈利效率可能還要更高!

所以整體來說,炒黃金一天能賺多少錢?目前現貨黃金采用保證金投資制度,我們只需支付一定比例保證金就能達到全額買賣黃金的投資效果。此外,金價在大行情趨勢下,日內往往能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盈利空間,是目前短期內快速實現財富增值的最佳理財手段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