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黃金交易平台怎麽識別安全性?

網上黃金交易平台怎麽識別安全性?

網上黃金交易平台怎麽識別安全性?如今通過互聯網炒黃金,已經是絕大部分投資者的日常主要理財手段,可如果我們選擇的網上黃金交易平台安全性不高,就可能危及自身賬戶資金安全,最終引發利益損失。那麽在衆多網上黃金交易平台中,我們該如何快速識別其安全性?今天大田環球就教大家兩招:

1、看平台管理資金的方式

正規的網上黃金交易平台,通常在投資者賬戶資金的保護上是十分到位的,比如大田環球平台,會采用獨立管理賬戶資金的方式,將投資者的錢跟公司運營資金分開管理,並交由第三方專業會計機構定期審核,最大限度避免賬戶資金被挪用、盜取的風險,可以給到投資者賬戶資金有效的安全保護。

2、看平台的買賣模式

雖說目前網上有很多正規平台都可以進行黃金買賣,但不同買賣模式的網上黃金交易平台,其風控能力也是有區別的。比如市價平台碰上金價波動劇烈的時候,就容易産生滑點風險導致止損失效,給我們造成額外虧損,投資可控性並不強。相比之下,采用限價交易模式的大田平台,系統就能準確止損價為投資者執行平倉,可有效杜絕滑點風險的發生,大幅提高投資者的風險控制能力。

3、看平台注冊地

內地的貴金屬交易中心可以做黃金期貨,但要說炒現貨黃金,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的平台,才具備正規的市場制度和法律法規,給我們提供足夠安全的投資環境。所以要選網上黃金交易平台,投資者一定要注意平台的注冊地址,選擇位于香港繁榮地段的平台哦!

總體來說,網上黃金交易平台怎麽識別安全性?我們可以從平台管理資金的方式、買賣模式以及注冊地3方面,全面辨識平台的質量、正規性。當然,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于現貨黃金平台的挑選方式,也可到大田官網查詢相關教學資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