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現貨投資盈利的關鍵點在哪?

貴金屬現貨投資盈利的關鍵點在哪?

貴金屬現貨投資盈利的關鍵點在哪?當前在多項國際風險事件的影響下,貴金屬等避險産品的市場行情也正處于波動中,不少投資者都正伺機待發,準備在大行情信號出現後入市收割利潤。不過對于新手而言,在投資技巧方面由于並不如資深投資者經驗足,所以很多時候整體盈利效率並不算高。那到底貴金屬現貨投資的盈利關鍵點在哪?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重點講講:

1、倉位控制

貴金屬現貨因為存在杠杆,在放大資金作用的同時,也會成倍放大市場風險性,假如投資者不能合理地把控倉位,便容易在面臨市場風險時被吞沒資金,徹底失去翻盤機會。所以在日常的投資中,新手一定要保持輕倉投資的習慣,建倉量最好不要超過平台爆倉線。比如,大田環球平台的爆倉線是賬戶資金的20%,這也就是說我們在大田環球進行貴金屬投資時,倉位最好也要控制在賬戶資金的20%以下,避免爆倉風險。

2、控制成本

貴金屬現貨投資的盈利,除了來源于對行情的準確判斷外,成本的控制也是十分重要的。舉個例子,目前我們在國際市場上買賣貴金屬現貨,均需要支付一定的點差手續費,而且隨著投資頻率、手數的增多,點差成本的累積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影響到手的淨利潤。不過,我們如果能善用微點差賬戶,便可在更加低廉的點差環境中進行投資,省下大筆的手續費支出,變相增加投資最終收益。

所以簡單來說,貴金屬現貨投資盈利的關鍵點在哪?我們若想在貴金屬市場中穩步實現盈利,就需掌握倉位控制、成本控制兩大技能,不但要保持輕倉投資的良好習慣,日常中還可多利用微點差賬戶下單,減少點差手續費的成本支出,進一步擴大盈利效果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