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哪些?有什麽關鍵地方要留意?

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哪些?有什麽關鍵地方要留意?

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哪些?有什麽關鍵地方要留意?目前由于歐洲央行決議的鴿派言論不及市場預期,歐洲制造業表現出一些亮點,加上市場對拜登出台新的計劃感到樂觀,所以在近期黃金的價格也發生較大回落,不少投資者都通過做空現貨黃金收獲了利潤。不過我們在網上炒黃金,必須先注冊賬戶才能順利進行交易,那到底現貨黃金開戶步驟有哪些?有什麽關鍵地方要留意?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步驟一:選好賬戶類型

現貨黃金開戶的第一步,便是選擇投資賬戶的類型,比如在大田環球平台上,就有提供微點差、迷你賬戶、千克金銀等多類型賬戶供投資者選擇,投資者往往需要根據投資狀況、需求,選擇適配自身的賬戶類型,才能有效發揮投資優勢,提高做單效率。比如擅長炒短線的投資者,可選用微點差賬戶降低點差手續費成本,提高到手利潤;資金量不多的朋友,便適合拿30美元注冊迷你賬戶,減輕資金壓力。

步驟二:準備開戶資料

要完成現貨黃金開戶,我們還需在平台上填好開戶申請表,通過審核後才能獲得賬戶。一般來說,投資者在正規的香港現貨黃金平台上開戶注冊,基本不需要支付一分錢手續費,只要準備好相關開戶資料,便可進入平台官網的開戶申請入口,按系統提示完成資料的填寫及相關認證,整個過程大概在30分鍾內便可完成,其中投資者如果對開戶有疑問,還能隨時咨詢線上客服尋求解答。

做好以上兩步後,投資者基本就完成現貨黃金開戶的工作了,我們只需等平台通過資料審核後,便可獲得投資賬號以及初始密碼。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初次登陸投資軟件時,投資者一定要及時修改初始密碼,以確保賬戶資金的安全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