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在貴金屬交易市場中,很多投資者都比較擔心投資時間和自己有所衝突,這樣一來,很多投資操作都無法順利進行,所以,要進行貴金屬交易一定要瞭解清楚產品的交易時間。那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時什麼時候呢?

貴金屬是全天候交易

貴金屬投資是國際市場,由亞歐美三個盤面輪流進行,而這特性也決定了貴金屬的交易時間跨越了時間和空間的差異,讓投資者可以在全天候24小時都能進場交易,這樣一來,投資者就可以靈活分配交易時間,在空餘時間進行操作,不僅能更專注的關注市場,也能避免操作時間和自身時間有所衝突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要注意不同時間的行情變化

雖然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是全天候24小時,但是投資者也要注意不同時間下的行情變化,以此制定更加合理的投資計畫。比如說早間時分行情變化不明顯,可以暫緩交易,適當分析市場,午間時分行情起伏增加,可適當進場操作,晚間時分行情變化為當天巔峰,此時可分析市場走向順勢交易擴大盈利戰果。

做好風險控制保護個人利益

但是在進行投資操作的時候,投資者也不能忽略相關的風險,在進場前根據個人風險承受能力以及行情的走向制定合理的止盈止損範圍,最好是利用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臺操作,這不僅可以避免滑點風險,還能讓止盈止損有效進行,最大程度上保護投資者利益,讓交易更加穩定。

貴金屬的交易時間是全天候24小時,但在不同的時間段裡行情都有不同的變化,投資者要根據行情變化制定合理的交易計畫,還需要使用限價平臺進行相關操作,從源頭上杜絕滑點風險的產生。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