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麽炒黃金穩?如何降低市場風險性?

怎麽炒黃金穩?如何降低市場風險性?

怎麽炒黃金穩?如何降低市場風險性?當前隨著日本央行和美聯儲決議即將“來襲”,黃金市場也即將迎來一波大行情波動,正是我們進場順勢交易的好時機。可要在黃金市場中賺錢,我們除了要準確分析市場行情走勢外,如何通過投資技巧讓炒金盈利變得穩定,也是提升獲利效率的關鍵。那到底怎麽炒黃金穩?如何降低市場風險性?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輕倉操作更穩

怎麽炒黃金穩?很多投資者以為要在黃金市場上收獲大“豐收”,就一定要大額注資持重倉,但實際上由于現貨黃金存在的杠杆制度,在放大資金作用的同時也會放大市場風險,假若我們貿然重倉進場,一旦行情走勢偏離我們的預期方向,便容易給投資者帶來嚴重損失,甚至引發爆倉風險。所以投資者在日常做單時,最好有輕倉操作的意識,應結合自身實際資金狀況,合理地分配投資倉位,盡量將建倉量控制在大田環球平台爆倉線(20%)以下,減少自己可能要面對的市場風險。

2、限價交易更穩

怎麽炒黃金穩?除了輕倉交易外,交易前的嚴格止損,也是能在市場風險中保障我們自身利益的關鍵步驟,因為黃金市場的價格變動速度往往較快,投資者如果一時反應不及時,便容易蒙受大量的資金損失。而預設止損後,系統便會根據我們既定的投資計劃,在金價到達止損線時自動平倉離場,最大限度為投資者減少虧損。不過,當下市場上只有限價平台才能規避滑點風險,確保止損的有效執行,所以我們要想更穩定地炒金,最好也要留意平台的交易模式。

綜合來說,怎麽炒黃金穩?單線投資者要提高炒金穩定性,除了應在日常保持輕倉交易的習慣,降低市場風險外,還應多借助限價無滑點平台嚴格做好止損,規避滑點等不穩定風險因素的幹擾,提高投資可控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