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帳戶貴金屬交易規則瞭解嗎?原來是這樣的!

帳戶貴金屬交易規則瞭解嗎?原來是這樣的!

帳戶貴金屬其實就是紙貴金屬,代表的投資產品有紙黃金。國內投資者可能會習慣投資實物黃金、股票和基金,對紙黃金貴金屬這類產品比較陌生,可能並不熟悉它們的交易規則,下面為大家講講帳戶貴金屬交易規則瞭解嗎?原來是這樣的!

帳戶貴金屬交易不限制次數

以紙黃金為例,在當天就可以買賣,因為是“紙黃金”不涉及真正的實物,所以不會限制交易次數。另外,節假日是否繼續交易,要看具體交易機構通知,不過按照正常情況,春節是要休市的,但是國外又不過春節,國際市場上的黃金還是正常交易,因此會影響重新開始後紙黃金價格的走勢,這一點是大家要注意的。

帳戶貴金屬交易規則可以雙向交易

現在在很多機構都可以雙向交易帳戶貴金屬,所謂的雙向交易其實就是可以做多做空,當紙黃金價格上漲,投資者可以順勢做多,當紙黃金價格下跌,投資者可以順勢做空,正因為存在這種規則,投資紙黃金盈利機會更多。國內除了紙黃金,現貨黃金也是雙向交易產品,如果擔心交易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讓投資者自己控制損失範圍。

帳戶貴金屬可以24小時交易

不同的銀行機構交易時間可能不盡相同,但一般交易時間是,週一上午7:00至週六淩晨6:00(紐約夏令時為5:00)。若遇節假日銀行停止報價。(注:節假日為國際節假日,停止報價後,無法進行交易。)現貨黃金的交易時間也和紙黃金相似,現貨黃金也可以24小時交易,投資這些產品,交易時間非常充裕,不用像投資國內股票一樣那麼時間緊張。

帳戶貴金屬交易規則瞭解嗎?想投資帳戶貴金屬那要瞭解它的交易規則,不熟悉交易規則貿然入場很容易出現損失。現在市面上黃金產品很多,比如現貨黃金也是不錯的黃金產品,且投資收益更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