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多少?新手什麼時候進場?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多少?新手什麼時候進場?

中概股上漲,很多人想抄底,現在真的是底部嗎?目前國際形勢複雜,股市風險很高,沒有人有十足把握判斷是不是到底部了。國際環境複雜,避險產品成為了熱門產品,黃金自然受到了追捧,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多少?新手什麼時候進場?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多少?

現貨黃金可以24小時交易,日內有三個盤面,其中亞盤的交易時間是7:00-15:30、歐盤交易時間4:00-01:30以及美盤的交易時間20:00—翌日3:00,夏令盤和冬令盤會相差一個小時。為什麼現貨黃金可以24小時交易呢?因為各大洲都有黃金交易所,主要的交易所集中在倫敦、蘇黎世、紐約和香港。

新手什麼時候進場?

雖然現貨黃金投資時間長,但是在不同時間段,有不一樣的盈利機會,因此選擇合適的時間做交易也很重要。現貨黃金價格以美元計價,在美盤時間,盈利機會最多,投資者花費最少資金可以獲得更多機會,新手也可以在這個時間段入場,選擇亞盤交易,可能付出了很多精力,最終也沒有多少收益。

投資現貨黃金要做好哪點?

現貨黃金是一種如此靈活的投資產品,它具有高風險,同時也有不少風險。為了控制風險,應該要選擇限價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幫助投資者杜絕滑點風險。在市價平臺交易,即使設置止損,止損也可能不起作用。如果投資現貨黃金一定要注意某點,第一點必定是控制風險。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多少?新手什麼時候進場?在國內一般7點就會開市,投資者可以選擇在美盤時間交易,盈利機會更多。在交易中要注意選擇限價平臺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