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個黃金交易平臺好?要有什麼特點?

哪個黃金交易平臺好?要有什麼特點?

一個好的黃金交易平臺,可以讓投資者獲得好的投資體驗,在選擇平臺時候要多對比,市面上交易平臺眾多,沒有經驗的投資者可能會選到黑平臺,在黑平臺根本無法成功獲益。下麵為大家講講哪個黃金交易平臺好?要有什麼特點?

平臺使用獨立帳戶保管投資者資金

資金安全是投資成功關鍵的所在,一個平臺如果不能保護好投資者者的資金,有再多的其他優勢都無濟於事。正規的黃金交易平臺與客戶的資金往來對應的是對公帳戶,而不是私人帳戶。另外,一些黑平臺會利用高收益吸引投資者,以各種理由凍結資金,榨取投資者資金,所以在選平臺時候要留意哪些事項會讓平臺凍結投資者資金。

看平臺的信譽度

如何瞭解平臺的信譽度?看平臺所做的承諾;承諾的執行情況。察其言觀其引便可知平臺的信譽度。一個“愛撒謊的”的平臺是不值得信賴的,這樣的平臺往往也沒有什麼信譽。一些平臺承諾無滑點,說自己是限價平臺,投資者一定要提前瞭解,以免平臺所做的承諾和實際情況有出入。大田環球是一家真正的限價平臺,它承諾無滑點。

軟體要足夠穩定

所有正規的公司都是有免費軟體可以下載,投資者可以先開設一個模擬帳戶,可以從模擬帳戶中看到交易軟體的性能,如設置止損止盈、掛單交易等,最重要是瞭解軟體是否會卡頓,是否會數據延遲。一個足夠穩定的軟體,才能讓投資者發揮自己的投資實力,一個軟體時常卡頓,即便是投資高手,也會出現各種不必要的損失。

哪個黃金交易平臺好?要有什麼特點?一個好的交易平臺需要具備上述的特點,比如有獨立帳戶保護投資者資金安全,平臺信譽度足夠強,以及軟體要穩定等。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