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要準備什麼?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要準備什麼?

黃金在投資市場非常活躍,2022年地緣政治風險上升,更多目光投注在了黃金市場上。很多人熟悉實物黃金但不了解現貨黃金,下麵為大家講講投資黃金怎麼賺錢?要準備什麼?

投資黃金要準備足夠的資金

準備足夠的資金可以抵禦風險,也能把握更多收益。一些人喜歡低門檻交易,但低門檻不是說投資者注入很少的資金就能獲得很大的收益,想獲得更多收益,必定需要準備更多資金,投資0.1手和投資1手,在面對一樣的行情時候,收益大小肯定不同,且後者會大於前者。

投資黃金要懂得倉位控制

所謂的控制倉位,實質是危機控制。因為杠杆比例高,且波動大,一旦倉位比例過大,碰到快速反向波動,就可能爆倉。一般建議投資者使用金字塔加倉法,分批入場,待行情如預期變化,繼續加倉,如果行情逆勢,投資者可以止盈離場,這樣既可以減少損失,也能把握真正的盈利機會。

投資黃金要堅持限價交易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現貨黃金有滑點風險,想真正杜絕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讓投資者自己控制損失範圍。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不一定會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一旦遭受滑點風險,可能會爆倉出局。

投資黃金怎麼賺錢?要準備什麼?準備足夠的資金,學習倉位控制方法,選擇限價平臺交易嚴格止損。只有準備好這些,才能更好應對現貨黃金市場的風險,把握自己的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