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現貨交易基礎知識瞭解哪些?

貴金屬現貨交易基礎知識瞭解哪些?

很多人熟悉貴金屬投資,但不了解貴金屬現貨,現貨和很多投資產品的交易規則不同,如果沒有相關投資經驗,投資者很難抓住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現貨交易基礎知識瞭解哪些?

貴金屬現貨投資含有杠杆

貴金屬現貨交易一般都存在杠杆,可以用較小的成本套取較大的回報,比如投資現貨黃金,有100倍杠杆,投資者根據黃金、白銀等貴金屬市場價格的波動變化,確定買入或賣出,利用杠杆可以擴大收益空間。杠杆是一把雙刃劍,投資者好好好利用杠杆增加自己的投資優勢,並儘量減少它的風險,現在投資現貨貴金屬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讓投資者自己控制損失範圍。

貴金屬現貨有雙向交易規則

貴金屬有雙向交易規則,所謂的雙向交易就是允許做多或者做空,當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做空獲得收益,而當金價上漲,投資者可以做多獲得收益。選擇雙向交易產品,投資者擁有更多盈利機會,不過需要注意,雙向交易讓投資者投資頻率增加,很容易累積更多成本,為了減少成本,投資者要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貴金屬黃金有避險保值作用

貴金屬現貨也是有避險保值作用的,隨著通貨膨脹威脅的加劇,全球經濟形勢的動盪,以及世界金融危機的爆發,具有避險保值功能的貴金屬投資需求呈現出爆發式的增長趨勢。根據此規律,投資者可以提前去發現貴金屬價格變化的趨勢,把握了趨勢,也就抓住了盈利機會。目前全球通脹高企,經濟衰退,依然有眾多因素在支撐金價。

貴金屬現貨交易基礎知識瞭解哪些?投資任何一種產品都需要去瞭解它的基礎知識,懂得了基礎知識,投資者才能更好抓住盈利機會,並降低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