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交易規則是怎樣的?如何利用規則?

黃金買賣交易規則是怎樣的?如何利用規則?

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和一般的黃金投資產品不同,不說黃金,內地很多投資產品都只能單向交易,但現貨黃金是一種可以雙向交易的投資產品。新手第一次投資現貨黃金,不了解規則,很難抓住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買賣交易規則是怎樣的?如何利用規則?

現貨黃金買賣可以雙向交易

黃金買賣交易規則是怎樣的?所謂的雙向交易就是可以做多和做空。漲的時候可以考慮逢低點買做多,跌的時候可以考慮逢高點賣出做空,換言之不論出現任何行情,投資者都有盈利空間,可進可退。在實際交易中,也會利用雙向交易規則鎖倉,以降低投資風險。

現貨黃金可以保證金交易

現貨黃金有杠杆,這註定它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而不用全額交易。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的保證金是1000美元,而實際上1手現貨黃金的價格遠遠不止1000美元。在保證金的制度下,投資者的資金資金使用效率提高了。需要注意,在保證金制度下,常常也有爆倉機制,為了降低爆倉風險,投資者要注意控制交易倉位。

現貨黃金24小時交易T+0交易

現貨黃金的交易時間非常長,幾乎可24小時交易,同時它也能T+0交易,在日內就可以多次建倉平倉,這意味這是一種非常適合短線交易的投資產品。很多人會短線投資現貨黃金抓住短期的盈利機會,在杠杆的作用下,短期交易其實收益也很高。需要注意短期頻繁交易會增加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該帳戶點差小,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黃金買賣交易規則是怎樣的?如何利用規則?上面為大家列舉了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熟悉這些交易規則,在實際交易中靈活運用,你才能順利抵禦風險,並在變幻莫測的市場抓住屬於自己的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