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怎麼選平臺?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怎麼選平臺?

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需要選擇交易平臺。目前內地投資者只能選擇香港現貨交易平臺投資現貨黃金,內地沒有平臺開設含有杠杆的現貨黃金業務。香港現貨交易平臺眾多,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選擇,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怎麼選平臺?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

下麵為大家列舉了10家香港現貨交易平臺排名,它們各有特色,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平臺。選擇平臺的時候,大家都會考慮點差大小、入金門檻和交易模式和服務素質等。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怎麼選平臺?
怎麼選擇現貨黃金平臺?

首選限價交易平臺

投資者需要選擇限價交易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滑點風險。現貨黃金投資有杠杆,如果不注意滑點風險,很容易出現巨大損失,而爆倉出局。在大部分平臺交易,當帳戶淨值低於20%帳戶保證金時候,平臺就會強制為投資者平倉,一旦被平倉投資者沒有機會扭轉劣勢。

選擇有微點差帳戶的平臺

現貨黃金有十分靈活的交易制度,這是一種適合短線交易的產品,短線交易會讓投資者產生更多成本,為了控制成本,除了要注意交易頻率之外,還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該帳戶點差小,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十分划算。現在在大田環球開設該帳戶還能獲得贈金。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怎麼選平臺?投資者可以根據上述排行榜選擇適合自己的平臺。選擇一個優秀的平臺,投資者才能更好發揮自己的投資實力,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