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白銀投資技巧入門篇:限價白銀投資平臺有什麼優勢

白銀投資技巧入門篇:限價白銀投資平臺有什麼優勢

白銀投資技巧入門篇:限價白銀投資平臺有什麼優勢我們進行白銀投資的時候都需要用到白銀投資平臺,而目前市面上的白銀投資平臺數量越來越多,不少投資者不知道哪一些才是值得挑選的平臺,不少人會推薦選擇限價類型的白銀投資平臺,為什麼呢?

市面上有什麼白銀投資平臺

市面上的白銀投資平臺按照交易類型,可以大致分為兩類,分別是市價類型和限價類型的白銀投資平臺,選擇限價類型的會更好,為什麼呢?因為市價交易性質的白銀投資平臺以市價為成交參考標準,一旦價格出現大幅度波動,或是出現價格斷層的時候,市價白銀投資平臺容易出現滑點現象,即越過我們的止損進行成交的情況,令我們的止損在短時間內失去作用,這等同於我們失去了控制風險的能力,令虧損幅度被擴大,不利於我們保障自身利益。

限價白銀投資平臺優勢在哪

限價白銀投資平臺比市價白銀投資平臺更值得選擇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限價白銀投資平臺能幫助我們有效規避滑點現象。這是因為限價白銀投資平臺以限定價格進行成交,不管價格出現多大幅度的波動或是價格斷層都好,限價白銀投資平臺都會嚴格按照我們所設定的價格成交,即只要止損被觸發那麼白銀投資平臺就能確保我們的止損被準確有效的執行,能大大增加我們控制風險的能力。

白銀投資技巧入門篇:限價白銀投資平臺有什麼優勢?總體來說,市面上的白銀投資平臺分為市價類型和限價類型的,而市價類型的平臺由於會有滑點的風險,所以不利於我們進行風控管理。而限價類型的白銀投資平臺由於能在任何時候確保我們的止損準確有效,所以更能保障我們的利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