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Uncategorized > 炒黃金10大技巧,你瞭解多少?

炒黃金10大技巧,你瞭解多少?

不少人想進入黃金市場把握盈利機會,雖然黃金投資對象單一,但這不意味投資者貿然入場交易就能獲得收益,投資者要有足夠的交易技巧才能真正抓住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10大技巧,你瞭解多少?

順勢交易

炒黃金10大技巧,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交易靈活,於是很多人會逆勢交易。其實投資現貨黃金最好是順勢交易,趨勢一旦形成很難在短時間內轉變。當市場處在單邊行情中,不要想著隨時調整,因此,除非市場趨勢已出現了明顯改變,否則一定要尊重趨勢,盡可能的不要逆勢而為。

把握點位

入單的點位是相當重要,雖然說金子是多和空兩種模式操作,其實是四種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這四種,為了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投資者要學習技術面分析法,根據指標可以準確確定點位,提高勝率。當然,為了避險預測錯誤出現大損失,投資者應該堅持限價交易。

合理止損

止損是金子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任何時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獲利是第二位的。一般可以將止損範圍控制在2-3美元,範圍太小或者太大都不是好事,另外要堅持限價止損,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

控制倉位

炒黃金10大技巧,倉位控制是金子交易中最基礎、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資金如何分配關係到心裏承受能力的多少,倉位如果過大或者滿倉操作,一旦趨勢逆轉,則虧損加大,心裏承受壓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細的分析行情走勢,從而造成錯誤操作。

合理止盈

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從而讓盈利單變虧損單,在單邊趨勢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損法來加大利潤空間,在震盪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個人思考點位平倉,不是每一單都必須掙幾千幾萬,震盪行情中,有時幾百的利潤就是積少成多。

保持良好心態

投資不是一帆風順的事情,它起起落落,投資者可能要時常面對虧損的局面,當出現了損失不要太擔心,冷靜分析事情走勢,把握住自己有把握的盈利機會,就可以扭轉劣勢。切忌不要死扛損單,當策略失敗,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及早止損離場。

注意交易頻率

由於金子是24小時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很多人總以為自己能抓住所有機會而頻繁交易。其實頻繁交易會降低勝率,且會增加成本,投資者應該注意控制頻繁,提高勝率。

炒黃金10大技巧,你瞭解多少?上面列舉了很多技巧,投資者在模擬交易中掌握這些技巧,並運用到真實交易中,可以把握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