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适用于本公司开设的标准户口
  • 2. 每手将会回赠30美元至交易户口
  • 3. 本公司保留一切回赠权利
*   本活动解释权归大田环球金业所有,主办方有权利在活动期间就条款随时作出调整。
**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方中信 先生自2013年起担任 大田金融集团 代言人,而多年的演出经验更让方中信先生成为电影界实力的保证。作为实力雄厚的华资公司,大田金融集团与方中信先生可靠、稳重的形象可谓不谋而合。

      专注、务实的工作态度,也是方中信先生与大田金融集团合作的关键。「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也会细心挑选我所选用的产品,包括稳健性以及服务质量。更何况要接下代言人工作? 除了深入了解公司业务范围,公司背后的理念我也相当重视。毕竟,投资也是一个信任的过程。

     「有别于一般股票投资,影响金银价格因素较多,而我的电影工作不定时,要紧贴市场,就要参考大田网站,由独立专家团队负责的「市场动态」及「专业分析」;加上大田特设的24小时客户服务,网上交易以及手机程序买卖等,让我更了解经济动向以及掌握行情走势。」了解客户所需的服务承诺,也是方中信先生与大田金融集团合作无间的原因之一。

    大田集团于2001年成立,主要从事中港地产,金融投资及贸易业务,并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投资部门, 凭借集团在投资业务丰富经验及资深专业管理团队,能为两地三岸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大田环球金业有限公司为集团属下专营黄金及白银投资服务附属公司,秉承着集团一向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宗旨, 并以下列五项原则为客户投资贵金属业务开创全国最佳之投资渠道。

Copyright 大田金银业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香港皇后大道中183号中远大厦23/F 23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