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特朗普不滿加息決定 聚焦鮑威爾年會演講
每日金聞

特朗普不滿加息決定 聚焦鮑威爾年會演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8月21日3點整收盤於每盎司1190美元,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相比,上漲9.2美元,現貨白銀震盪,報14.74美元/盎司。

傑克遜霍爾央行年會即將舉行:傑克遜霍爾年度政策研討會將於今年8月23日至8月25日在懷俄明州舉行,傑克遜霍爾全球央行年會素有政策拐點“晴雨錶”之稱,預計會對市場帶來重大影響。在此過程當中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發表主題為“經濟變革中的貨幣政策”的演講,預計為未來的貨幣政策指引方向。不過,投資者可關注如向來鴿派的官員芝加哥聯儲主席埃文斯的講話,近期他意外發表鷹派言論,如果埃文斯在年會上也一反常態,或給美元帶來強烈的多頭動能。

特朗普抱怨美聯儲加息:特朗普週一接受採訪時表示不贊成美聯儲的加息決定,並表示美聯儲應該做“對國家有利的事”。此外,特朗普於上周五在漢普頓舉行的籌款活動上對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達了不滿,對其進行了批評。特朗普於上周五在漢普頓舉行的籌款活動上對共和黨金主們抱怨說,他原以為鮑威爾會是個支持低利率的美聯儲主席,他對自己提名的這位主席的加息舉措感到失望。美元指數聞訊大跌,一度跌至95.40附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