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刺激計畫短期難產 1900大關爭奪劇烈
每日金聞

刺激計畫短期難產 1900大關爭奪劇烈

刺激計畫短期難產 1900大關爭奪劇烈近兩周時間,黃金價格依然保持在高位震盪為主,圍繞1900一線爭奪已經多時,主要還是受到了的美國市場的刺激救助方案有關,儘管各界都在努力當中,但矛盾依然未能解決,導致大選前出爐的可能性愈發降低,這也會限制金價的進一步回升,目前市場暫時保持非常謹慎的狀態,以等待重磅消息的登場。

美國市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在疫情紓困方案上進一步堅持相反立場,實際上扼殺了大選前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這令美國股市連續兩個交易日下跌,緩解了美元的下行壓力,利空金價。

歐洲市場

法國對巴黎、馬賽等主要城市下達宵禁令,倫敦可能最早週五將面臨更加嚴格的防疫措施。疫情在全美加速擴散,46州新增病例逐日升高。這使得市場對經濟復蘇的擔憂情緒升溫,美聯儲官員也發出警告。

原油市場:

OPEC+在9月遵守了減產協議,預計9月OPEC+減產協議執行率為102%,9月OPEC減產協議執行率為105%,而非OPEC國家減產協議執行率為97%。儘管二次疫情來襲,但料不會出現經濟再度封鎖,因此對原油需求影響有限。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