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橫盤整理
每日金聞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橫盤整理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橫盤整理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9月25日5:00報價為1194.8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價格繼續維持區間震盪的走勢,在多次沖高無法突破1212-1215區間後有走弱的苗頭。投資者需要在本周關注美聯儲利率決議的聲明,以便推測美聯儲最終加息的目標。

英國再次大選:英國首相的團隊開始籌備11月份提前議會選舉,以達到保住首相的位置並支持她“脫歐”的立場,雖然首相辦公室對此表示“嚴重失實”,但是工黨領導人表示英國可能接近舉行大選, 有許多保守黨議員對目前首相的政府感到不滿。與此同時,一些全球大型公司也已開始制定計畫應對可能出現的“硬脫歐”。

歐元反彈不足:德拉基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經濟委員會上發表講話,表示潛在通脹加速較強勁,同時宣佈在某個特定時間有條件的終止資產購買計畫使得重新錨定利率指引成為必要。這暗示歐元區QE計畫隨時可能終止,不過美聯儲九月加息幾乎板上釘釘,而歐洲央行加息仍然遙遙無期,歐元兌美元反彈動力明顯不足。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