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跌勢再現 美元強勢上行
每日金聞

黃金跌勢再現 美元強勢上行

黃金跌勢再現 美元強勢上行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1月9日14:00報1219.9美元/盎司,現貨黃金日內跌破關鍵支撐1220美元/盎司支撐,整體走勢已經偏空,投資者可關注1220-1221壓力,下方關注1210附近一線支撐即可。

油價跌勢不斷:過去一個月油價下跌得非常厲害,OPEC越來越擔心全球經濟出現下滑,也擔心油價跌勢難以暫停。沙特和俄羅斯將探討2019年減產的可能性,此舉旨在防止石油供應再度過剩。美國葉岩油產量激增,加上俄羅斯、沙特、阿聯酋、伊拉克和利比亞的產量增加,至少到目前為止,這些國家的增產抵消了伊朗產量下降的影響。

全球經濟增速下調:國際貨幣基金組織11月8日預計,歐洲經濟增長前景面臨更大風險,外部環境更加動盪,歐元區19國的經濟增長可能停滯,因眾多因素影響,預計2019年經濟將進一步減弱,所以下調了2019年經濟增長的預期。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