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保持強勢 黃金持續走弱
每日金聞

美元保持強勢 黃金持續走弱

美元保持強勢 黃金持續走弱

現貨黃金截止至11月11日14:00開盤于1462.2美元/盎司,早間黃金亞盤開盤出現小幅跳空低開,但黃金重新回補跳空缺口,後續並未有進一步的回落或反彈的情況出現,整體亞盤圍繞在1460-1464區間呢進行震盪盤整。

1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 11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連續第三個月改善,進一步表明消費將繼續支持美國經濟增長。據週五發佈的資料,10月份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從10月的95.5小幅升至95.7,此前的預測為持平。展望指標升至四個月高點,現狀指標下降。對未來12個月和未來5年的經濟展望都有所上升。

英國大選調查:調查機構在11月6日到11月9日,調查1518名英國成年人所得出的結果顯示,保守黨和工黨的支持率分別上升一個百分點,為41%和29%,差距12%。排第3的自由民主黨支持率則提高2個百分點,為16%。另外國招聘與就業聯合會的報告顯示固定職位連續第八個月下滑,整體就業前景不佳。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