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再度下跌 黃金出現反彈
每日金聞

美元再度下跌 黃金出現反彈

美元再度下跌 黃金出現反彈

現貨黃金截止至11月19日14:00開盤于1471美元/盎司,黃金在亞盤時段出現更進一步的反彈行情,並一度走至1475美元/盎司附近位置,但最終受壓回落,整體亞盤行情未有明顯的方向性延續,更多以震盪姿態進行盤整。

特朗普與鮑威爾交談: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週一(11月18日)上午在白宮會晤,這是自鮑威爾2018年2月走馬上任以來兩人的第二次會晤,上任後不久,他就成為欽點他的特朗普頻繁抨擊的目標。美聯儲在上午發出的一份新聞稿中宣佈了此次會晤,稱兩人在會晤中“討論了經濟、成長、就業和通脹等問題。”

特朗普回應彈劾: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說,他將考慮就國會眾議院針對他的彈劾調查提供證詞。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回應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的表態。特朗普表示,儘管不想為這一“缺乏正當程式的騙局”增加可信度,但他將會“強烈考慮”佩洛西的提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