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頑強守住千七 晚間靜待非農指引
每日金聞

黃金頑強守住千七 晚間靜待非農指引

黃金頑強守住千七 晚間靜待非農指引現貨黃金雖然較早之前一度跌破1700關口,但隨後低位回升,重新收復失地,目前位置處於1710稍下,走勢逐漸走向緩和,市場正在等待晚間非農數據的公佈狀況,昨日初請表現不佳,黃金短期反彈,所以美盤很可能會出現幅度較大的行情,屆時需注意好風險。

美國市場:

美國股市止步四連漲,標普500指數跌幅不到0.5%,仍創兩周來最大跌幅,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領跌,投資者擔憂近期漲勢過大,透支刺激措施和經濟復蘇前景。近期連續上漲之後,股市估值升至2000年以來最高,標普500指數的技術指標發出超買信號。

歐洲市場:

英國和歐盟的談判人員本周進展甚微,雙方關於未來貿易協定的談判仍陷於停頓。據知情人士透露,作為6月關鍵期限之前的最後一輪談判,雙方在關鍵問題上仍然相距甚遠,緊張氣氛並沒有顯著改善。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重心繼續上移,不過美伊局勢有所緩和,此前伊朗方面釋放了被其扣押的美國人質,此舉得到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讚賞,並引發了投資者押注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可能有鬆動前景,而這將在未來增加全球石油市場供給。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