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利好消息有所消化 金價繼續圍繞千八
每日金聞

利好消息有所消化 金價繼續圍繞千八

利好消息有所消化 金價繼續圍繞千八現貨黃金昨晚再度高位回落後,印證了目前需要等待觀察,預計千八一線將保持強烈的多空爭奪,近期雖然避險情緒依然偏高,但一方面出現逐漸消化高位獲利離場,另一方面美股的低迷會造成資金回補倉位,這一定程度上也會抑制黃金市場的資金入場,所以短期之內會偏震盪。

美國市場:

美國聯邦政府的預算赤字在6月份飆升至創紀錄的8640億美元,因為政府在疫情期間發放巨額資金,試圖幫助小企業和失業工人。因於稅收減少,許多美國民眾和企業需要支持,至少到年底前,美國經濟可能都需要大量幫助。

歐洲市場:

丹斯克銀行預測,歐洲央行本周料維穩政策不變,暫不增加寬鬆力度,歐元有望挑戰1.14。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德國和義大利就歐盟復蘇基金達成共識,但不能保證本周歐盟峰會能達成協議。

原油市場:

市場擔心美國加州和其他州實施新的限制措施,可能威脅到燃料需求剛出現的復蘇。市場將也將關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盟友的下一步行動,在全球石油需求復蘇後,OPEC及包括俄羅斯在內的盟友料將減產縮減至770萬桶/日。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