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多頭獲利了結 黃金高位急速回撤
每日金聞

多頭獲利了結 黃金高位急速回撤

多頭獲利了結 黃金高位急速回撤現貨黃金今日早間再度瘋狂走高,一度觸及1980的位置,不過隨後意外受壓後明顯加速回落,補回了所有早間的漲幅,由於目前價格已經創下歷史高位,所有接下來的波動有可能不斷加大,不確定性因素也會增加,所有黃金短期可能會出現一定的反復性,但長線多頭的趨勢恐怕暫時難以摧毀。

美國市場:

本周美元指數跌破94關口,失守了3月初的低位,並觸及2018年秋季以來近兩年新低,這和之前匯價處於三年高位的狀況正好構成了鮮明反差。原因在於,在最初的恐慌過後,投資者開始理性閱讀基本面狀況,因而,雖然疫情帶來的市場情緒衝擊遠未到平息的時候,資金流向卻已經發生了深刻的變化。

歐洲市場:

英鎊進入本周後延續反彈,7月28日盤中一度突破1.29大關。大華銀行指出,在日內英鎊兌美元短暫上破1.29這一背景下,有充分的理由預計,此後在未來一到三周時間內,英鎊兌美元將進一步站上1.30關口。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回吐稍早漲幅,因新冠病毒病例不斷增加打擊需求前景,抵銷對美國擴大刺激政策的樂觀情緒。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將年度旅客目標下調了四分之一。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各自的病例數現在都已經超過了以前的疫情中心紐約州。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