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暫高位盤整 但市場依然利好
每日金聞

黃金暫高位盤整 但市場依然利好

黃金暫高位盤整 但市場依然利好黃金價格走勢今日波動暫時有所放緩,整體保持高位震盪為主,但由於多方因素依然較多,後市仍有可能繼續走高。昨日公佈的美聯儲利率決議繼續大放鴿派,讓市場更加憂慮美國的經濟狀況,後續還需觀察美國的財政方案是否能夠順利通過,這對於美元能否止住頹勢至關重要。

美國市場:

美聯儲保持政策基本不變,可能會把關鍵決定留在今年秋天。聲明還稱,美國經濟增長狀況好於低谷時期,但仍未達到平均水準。富國銀行認為,美聯儲宣佈維穩且持有鴿派的立場,這加大了美元走軟的趨勢。到今年年底,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將升至1%。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創3月10日以來的近五個月新高,但英鎊仍面臨兩大利空,一方面,隨著英國政府支持逐步撤離,失業人數不斷上升,經濟表現可能令人失望,另一方面,年底英國脫歐的倒計時還在繼續,能否達成協議還遠未確定。

原油市場:

油價仍交投於震盪區間內,因多空因素交雜,市場仍在評估市場的供需前景。目前市場的焦點在於隨著8月OPEC+增加200萬桶/日的產量是否會加劇供需平衡的難度,油市2020年仍將維持小幅供應過剩的局面。同時還需關注疫情的進展,這是當前影響油市的最直接的因素。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