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陷入窄幅整理 市場等待突破口
每日金聞

黃金陷入窄幅整理 市場等待突破口

黃金陷入窄幅整理 市場等待突破口現貨黃金目前依然維持於高位附近,但是波動幅度進一步收窄,目前整體圍繞1965-1985區間運行,盤中甚至只有10美元以內的幅度,這與過去一周相比有所失色,但不論如何,雖然速度減慢,不過多頭仍然沒有衰退的痕跡,本周的非農數據或者會對短期的走勢給出清晰的答案。

美國市場:

美國兩黨再次就新一輪刺激計畫展開談判,雙方同意發放第二張1200美元紓困支票,但在失業金援助方面仍存在僵局。美聯儲官員警告稱,新一輪的財政救助對美國經濟至關重要,政府需要馬上採取行動。

歐洲市場:

歐市盤英鎊兌美元刷新兩日低位至1.3012,美元自逾兩年低點進一步反彈施壓英鎊,本周重點關注英國央行8月利率決議,大概率按兵不動,密切關注是否釋放有關負利率的信號,此外英國脫歐協商進展也需留意。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震盪,美油現報40.71美元/桶,跌幅0.73%;布倫特原油現報43.8美元/桶,跌幅0.8%;隨著減產放鬆,石油供應正在快速上升。根據俄羅斯能源部、美國能源部資訊署以歐佩克報告,俄羅斯5月份採油水準恢復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