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亞盤黃金小幅回落 晚間靜待非農數據
每日金聞

亞盤黃金小幅回落 晚間靜待非農數據

亞盤黃金小幅回落 晚間靜待非農數據現貨黃金目前依然保持強勢,不過早間亞盤時段略有回落,但多頭趨勢未改的前提下,上方依然存有不小的空間,可能需要進一步等非農數據的刺激。現階段,雖然非農預期還是不錯,但被市場認為未來幾個月將會出現衰退,因此非農如果不能走出極好的情況,將難以阻止黃金的勢頭。

美國市場:

在與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和財政部長史蒂文· 姆努欽、特朗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會談後,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表示,這是最不幸的。共和黨人提出的面黃肌瘦的提案就像是得了厭食症;對失業和食物問題沒有提供足夠的金錢。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回落,匯價現報1.1844,跌幅0.28%;美元指數有所回升,歐元漲勢暫歇,投資者轉向晚間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但這次數據存在較大分歧,各機構預測分歧較大,荷蘭國際集團首席國際經濟學家表示,復蘇的第二階段將更具挑戰性。

原油市場:

美原油自5個月高位小幅回落,因對於需求前景的憂慮對油價構成了壓力。除了疫情持續蔓延外,美國的失業金數據顯示美國就業市場復蘇陷入停滯,同時美國兩黨遲遲未就減產達成一致,這也打擊了市場對於經濟復蘇的信心。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