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亞盤保持震盪
每日金聞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亞盤保持震盪

美元低位反彈 黃金亞盤保持震盪現貨黃金目前經過高位回落後,保持在2030一線附近運行,由於上周五的非農數據靚麗,讓金價出現了較大的回撤,不過考慮到目前的市場形勢,尚不可定義為趨勢改變,多頭依然是具備主導的力量,但短期或面臨調整的可能,尤其是美元指數低位急速回升,也會限制黃金的發揮。

美國市場:

美國勞工部公佈數據顯示,美國7月非農就業人口變動季調後176.3萬,6月非農就業人口變動季調後修正為479.1萬。7月份,休閒和酒店業、政府、零售貿易業、專業和商業服務業、其他服務業和醫療保健領域的就業人數顯著增加。

歐洲市場:

歐盟官員表示,歐盟已批准義大利提交的三項國家援助計畫,涉及總額為60億歐元。據悉,義大利當局向歐盟提交的三項援助計畫,主要是針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進行援助和融資。該項援助計畫為歐盟振興基金框架內的一部分。

原油市場:

美原油一度收復42美元關口,但是因該數據遠不及前值,凸顯就業市場復蘇停滯,同時美國兩黨未能在上周達成一致也打擊了市場的樂觀情緒,因此美原油隨後下跌1美元至3個交易日低點至41.06美元。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