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瞬間失守二千 警惕回調空間打開
每日金聞

金價瞬間失守二千 警惕回調空間打開

金價瞬間失守二千 警惕回調空間打開現貨黃金在創出歷史高位2075一線後,終於在近日出現大幅度的回調,尤其是上周五非農數據公佈後,市場開始逐漸出現離場的跡象,而今日歐盤階段,下跌的速度更是進一步打開,目前已經失守二千大關,並且還在嘗試加速下行,如果空頭反撲持續,需要警惕未來更大的回調空間。

美國市場: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一表示,他正在考慮調降美國資本利得稅並為中等收入家庭調降所得稅,以幫助美國經濟自新冠疫情的影響中復蘇。美國官方還證實,特朗普政府正考慮採取措施,阻止疑似感染新冠的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回國。

歐洲市場:

市場對英國企業大量裁員的擔憂及貿易大國緊張局勢升級令英鎊承壓,而美國財政僵局提升美元的避險買需,加重英鎊賣壓。此外有關新冠疫情的負面消息令冒險情緒惡化,令英鎊在歐市早盤的反彈難以持續。

原油市場:

沙特阿美稱需求正在改善,且美國經濟數據繼續改善,因此提振了市場的人氣,對油價構成支撐。不過疫情蔓延加速可能會打壓經濟復蘇前景,同時OPEC的8月合規率跌至94%,因此美原油近期總體交投於相對窄幅區間內。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