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多頭捲土重來 黃金再次衝破二千
每日金聞

多頭捲土重來 黃金再次衝破二千

多頭捲土重來 黃金再次衝破二千現貨黃金進入本周後再次逐漸走高,雖然上周出現了較快的高位回撤,但是企穩陣腳後再次穩步上升,可見目前黃金的多頭支撐力度依然較大,今日更是再次成功突破二千大關。黃金價格出現回升的主要原因,美元指數重新走弱,目前已跌至92.5一線。

美國市場:

隨著美國選戰將進入更加激烈的階段,以及美聯儲7月會議紀要即將公佈,市場的不安情緒仍支撐著金價。美聯儲或將尋求把通脹率推升至逾2%一段時間,以彌補多年來在2%下方的情況。

歐洲市場:

歐元繼續走高,美元指數承壓,此前美債收益率回落、美國經濟數據疲軟和避險需求降溫這三重因素令美元遭遇全線拋壓。非美貨幣集體走高,市場風險偏好情緒回暖,全球股市依舊高漲,但歐元區自身也受制於疫情的反彈,歐元另外也受益於中國經濟的快速復蘇。

原油市場:

週一因為數據顯示OPEC+的減產執行率總體達標,提振了市場的樂觀情緒,因此美原油漲逾1%。同時近期美元的持續走弱也提供部分支撐,因為國際油價以美元計價,美元走弱增強了非美對於原油的購買力。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