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早間加速回落 晚間關注美聯儲紀要
每日金聞

黃金早間加速回落 晚間關注美聯儲紀要

黃金早間加速回落 晚間關注美聯儲紀要現貨黃金昨日雖然一度大漲擊破2000大關,但可惜後市未能站穩延續,目前高位有所回落,跌破1990一線,回調的節奏再日內有所展現,不過市場上正在密切關注晚間的美聯儲貨幣紀要,屆時可能會再次引發較大的行情波動,現階段認為美聯儲依然會釋放悲觀的信號。

美國市場:

美國數以百萬計的人依賴失業金,這點從6月份的個人收入數據就可以明顯看出來。儘管美國出現大範圍失業,但針對個人的刺激支票和每週額外600美元的失業救濟金仍提振了收入。數據顯示,失業金占當月美國人收入的7%左右,這是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比例。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創2018年5月以來的27個月新高,美元繼續遭遇拋售,非美貨幣集體走高,歐盟統計局日前發佈的經濟數據顯示,儘管歐盟經濟在二季度出現大幅下滑,但隨著不斷出臺刺激措施和逐步復工複產,一些經濟指標呈現觸底回升信號。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高位震盪,美油現報42.86美元/桶,跌幅0.6%;布倫特原油現報45.72美元/桶,跌幅0.15%;油價持穩,因OPEC+減產協議的高執行率,抵消了對新冠病毒導致的需求擔憂;今晚迎來OPEC+部長級委員會會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