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國就業仍存憂慮 黃金價格穩步回升
每日金聞

美國就業仍存憂慮 黃金價格穩步回升

美國就業仍存憂慮 黃金價格穩步回升黃金價格昨日一度再次回落,不過在前低一線附近獲得支撐後企穩,隨著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的公佈,金價開始出現回升,並且收回至1950附近,目前多方力度雖然有所減弱,但依然有望在後市繼續爆發,尤其是美聯儲一旦長時間保持寬鬆政策,都會讓黃金受益。

美國市場

金價從上個交易日逾3%的大跌中反彈,紐市尾盤,現貨黃金一度漲逾1%,日內漲超20美元,此前美國公佈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出人意料地再次突破100萬,且美聯儲會議記錄重申了對經濟復蘇的擔憂,美元指數再度走低,這支撐了金價。

歐洲市場

歐洲央行公佈7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稱近期市場的積極發展並沒有完全得到經濟數據的支持,可能是基於對歐洲理事會復蘇方案和疫苗研發進展的過度樂觀預期,重申當前沒有必要重新調整貨幣政策立場,在9月份的會議上,管理委員會將能夠更好地重新評估貨幣政策立場及其政策工具。

原油市場:

美國WTI 10月原油期貨電子盤價格8月20日收盤下跌0.35美元,跌幅0.81%,報42.76美元/桶。美油週四下跌近1%,此前報導稱,OPEC+需要補償逾200萬桶/日的超額原油供應,且美國初請失業救濟人數意外上升,顯示經濟復蘇緩慢。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