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短線再獲支撐 震盪回升等待消息
每日金聞

黃金短線再獲支撐 震盪回升等待消息

黃金短線再獲支撐 震盪回升等待消息黃金價格在昨日美盤時段成功反彈回升,再次站到1940的上方,一掃前期的偏低迷局面,不過短期的方向暫時還不算太過於明朗,目前市場已偏謹慎,晚間將公佈歐央行的利率決議,屆時可以進一步尋找線索,尤其是對於美元是否有造成影響,從而帶給黃金波動。

美國市場

美元指數跌0.24%,出現本月來首日下跌,早些時候,該指數升至93.664的四周高點;避險的美元也受到風險人氣改善打壓,因美國股市從大跌中反彈,且原油價格上漲推動商品貨幣走強。

歐洲市場

英鎊跌至六周低點,因英國政府公佈的一項立法草案引發外界擔心與歐盟的貿易磋商可能會脫軌。此前歐盟發表聲明稱,不會因英國政府新的內部市場議案暫停脫歐談判。歐盟認為有理由對英國違反脫歐協議的計畫展開法律行動。

原油市場:

美國截至9月4日當周,API汽油庫存減少689.20萬桶,另外石油輸出國組織以及盟友組成的OPEC+聯盟創紀錄減產幫助支撐了油價,但由於幾乎每天都有嚴峻的經濟數據出爐,石油需求前景依然黯淡。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