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金價沖高暴跌,市場走向如何

金價沖高暴跌,市場走向如何

關鍵字:金價沖高暴跌

12月12日,由於英國大選的緊張情緒以及美聯儲的言論都支撐了金價,但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言論強行扭轉金價上漲趨勢,隨後金價大幅暴跌,之後市場則要密切關注貿易局勢變化以及英國脫歐情況。

特朗普在某特突然發表了一番言論,這番言論引發了市場動盪,美國股市暴漲刷新歷史新高,現貨金價深v逆轉升勢大跌20余美元,美元兌日元急速拉升70餘點。

世界貿易組織停擺,將不再能夠對貿易爭端作出最終裁決。外媒報導,在未能解決美國和其他成員之間的爭端後,從12月11日開始世界貿易組織將不再能夠對貿易爭端作出最終裁

貿易不確定性導致美企高管信心連續7季度下滑。由美國大型企業高管組成的“商業圓桌會議”11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主要受貿易政策不確定性打擊,反映美國企業高管信心的經濟前景指數連續7個季度下滑,今年第四季度環比下跌2.5至76.7。

英國將舉行提前大選投票,這是該國不到五年內的第三次投票。最新民調顯示,保守黨依然有望贏得多數席位。選舉結果將在當地時間12月12日夜間和12月13日公佈。

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11日傍晚開始審議針對總統特朗普的彈劾條款,並將於12日投票決定是否將彈劾條款提交至眾議院全院接受審議和表決。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民主黨人納德勒在開場陳述時說,特朗普置個人政治利益于國家安全、公平選舉和國會監督權之上,特朗普面臨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彈劾條款。

接下來,如果有一項彈劾條款在目前由民主黨人掌控的眾議院全院表決時獲得簡單多數支持,特朗普彈劾案就將進入由共和黨人占多數的參議院審理。參議院多數党領袖麥康奈爾11日說,如果眾議院通過彈劾條款,參議院明年1月頭號事務將是彈劾案審理。

分析人士認為,雖然特朗普彈劾案日趨白熱化,但是其結局難有懸念——民主黨佔據多數席位的眾議院將通過彈劾條款,共和黨佔據多數席位的參議院將否決彈劾。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