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指數瘋狂跳動,黃金承壓

美元指數瘋狂跳動,黃金承壓

關鍵字:美元指數瘋狂跳動

11月4日,現貨黃金承壓,美元指數出現劇烈震盪,由於總統大選情況異常膠著,但可能肯定,不可能出現民主黨壓倒性勝利的局面。但無論誰當選,美國的債務規模都是市場的焦點,同時美元和其他主要貨幣相比不在具有息差優勢。

在數以百萬計的選票仍未清點的情況下,特朗普總統週三就聲稱自己已經贏得了美國大選。稍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有信心贏得勝利。大選情勢膠著,最終結果可能要等幾個州完成計票才能知道,而這可能需要等上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時間。

美國所有州的選舉法都要求所有選票得到統計。今年有待統計的選票比去年更多,因為疫情民眾提前進行了投票,要麼郵寄選票,要麼親自去投票站。

但是為了獲得參議院多數席位,需要取勝的數個競爭激烈的州,卻敗下陣來。眾議院方面,民主黨似乎會維持多數地位,但幅度可能縮小,儘管大選前預計該黨可進一步獲得至少15個席位。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宣稱美國總統選舉有欺詐行為,對此,民主黨籍的賓州州長Tom Wolf週三表示,特朗普的說法是基於黨派立場的攻詰,並稱賓州正在努力統計超過100萬張郵寄投票。

Wolf在推特發文稱:“讓我們把話說清楚:這是出於黨派立場對賓州選舉、我們的選票、及民主的攻擊,本州各郡正在不辭辛苦地努力盡可能快速且正確處理選票。賓州會有一場公正選舉,我們會計算每張選票。”

在數以百萬計的選票仍未清點的情況下,特朗普週三就聲稱自己已經贏得了美國大選。稍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示有信心贏得勝利。大選情勢膠著,特朗普與拜登皆自稱樂觀互不認輸。

“無論誰當選,美國的債務規模都可能成為市場關注焦點,而且美元相較於其他主要貨幣也不再具有息差優勢。一旦全球經濟復蘇開始,市場可能青睞風險更高的機會(比如歐元和英鎊),而瑞郎和和日元則可能成為更佳的避險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